张家川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6:47    选择字号:T|T

11月4日,张家川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议。

会上,局主要领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带头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我局要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参会人员各自对照初心使命,结合本职岗位和学习的收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畅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深刻剖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专题交流研讨达到了促进学习理解、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合力的预期目的。(麻小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