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视频树榜样 专题交流展成果——张家川县气象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16:21    选择字号:T|T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张家川县气象局坚持问题导向,把即知即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立马办、立马干,从党支部书记到党支部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形成逐级逐层逐人抓主题教育,转作风、强担当,促工作落实的良好氛围。

1028日,张家川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诠释了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启示大家要以榜样为镜、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带头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从谈学习收获、认识体会、差距不足、努力方向等方面积极开展专题交流。党支部书记对交流情况作了总结点评,达到了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麻小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