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纪检组组长刘卫民为麦积区局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6:44    选择字号:T|T

10月30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卫民来到麦积区局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党课。

刘卫民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从“开展调研情况、县局纪检监察工作现状与存在问题、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市、县级气象部门纪检监察工作的对策及建议”三个方面做了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讲解。并结合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提出六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切实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三是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四是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五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六是坚持从严执纪,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区局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此次授课内容和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区局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使麦积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杨小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