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6:39    选择字号:T|T

10月29日,甘谷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一是局主要负责人深入结对帮扶村和炮点进行调研。在阴坡村委,实地查看了阴坡村党建工作,听取了我局驻阴坡村帮扶工作队长刁海军同志对近期工作的汇报随后进入贫困户家中,通过与贫困户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问题、困难提出给予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同时叮嘱他们在冬季取暖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在炮点上,局主要负责人详细查看了各炮点作业记录是否完整、作业装  备是否完好,询问了他们在汛期作业期间的困难及意见建议。最后强调,虽然汛期已过,但是炮点安全一刻也不能松懈。

二是深入县自然资源局、水务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业务单位发放调查问卷,征求他们在党建结合业务工作方面好的做法和措施以及对于精细化专业气象服务的需求情况和其他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能更准确的把握帮扶村的困难以及各单位对于气象服务的需求,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为以后更好的提供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和气象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开拓了思路,提升气象为民服务能力。(李胜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