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自学成果交流暨读书班结业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17:59    选择字号:T|T

10月12日,天水市局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自学成果交流暨结业式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结业式.jpg

会上,首先由市局各领导班子成员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成果和各自分管工作,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阶段性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

交流.jpg

随后,市局调研员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围绕谈初心、强使命”,就读书班开展以来个人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

在结业式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办以来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读书班期间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重要内容,开展了专题报告、交流研讨、革命传统教育等形式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学习任务。同时强调,学习永远在路上,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高文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