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09:33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010日下午,天水市气象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QQ图片20191011091256.jpg

通过影片,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七十年沧桑巨变、七十年壮丽征程,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观影后,大家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为天水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马杰甘子伟)

QQ图片20191011091248.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