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09:30    选择字号:T|T

10月9日,秦安县气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这次读书班集中一周时间进行,采取集体领学、个人自学、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读书班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通过读书学习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进一步提升能力、强化定力、激发活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夏雪)

秦安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