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县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15:57    选择字号:T|T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和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9月29日,张家川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新中国史这个主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受启发。

通过学习,我们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到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是我们心灵和思想的洗礼与升华。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教育为契机,从自身做起,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干部”。(麻小红)

图片.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