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麦积区气象局举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15:43    选择字号:T|T

近日,天水市麦积区气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9月29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二次研讨交流,观看了革命传统教育影片《建国大业》;30日上午进行了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纪录片《“敦煌女儿”樊锦诗》《“绿色丰碑”塞罕坝》等。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先学、先悟、先行、先做,从学习上、政治上、工作上、纪律上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不断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杨小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