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6:07    选择字号:T|T

9月20上午,武山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班仪式。武山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再次传达了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就做好主题教育做了全面安排。按照《武山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读书班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根据计划,武山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一周,除了组织学习外,同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通过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进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刘恒军)

微信图片_20190925101152.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