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气象部门职工运动会男女混合排球比赛陇东赛区预选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4:50    选择字号:T|T

9月20-21日,由天水市气象局承办的全省气象部门职工运动会男女混合排球比赛陇东赛区预选赛在天水市局举行。

QXJ_6189.jpg

本次比赛由庆阳、平凉、陇南、天水市气象局四个代表队37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第一名的天水市局代表队将参加在省局举办的男女混合排球赛决赛。

QXJ_6208.jpg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队员奋力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圆满完成了比赛项目,取得了优异成绩。

QXJ_6290.jpg

通过比赛,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和排球技术水平,增进了参赛各单位之间的了解和联系,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比赛的预期目的。 (高文强)

490882076783707325.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