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15:48    选择字号:T|T

9月19日上午,天水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延锋同志以“在气象服务中彰显初心、在工作落实中担当使命”为题,向市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姚延锋同志向全体党员再次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从“怎么守住初心、怎么担当使命、怎么找出差距、怎么抓好落实”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工作实际,“接地气”地检视工作问题,找出差距,从“盯紧一件件事”、“紧扣一个个环节”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抓好工作落实的具体措施。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气象更要有新气象!新气象呼唤新作为,新作为呼唤好干部。”

另外,市局机关党支部结合9月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完成了规定篇目的学习,并对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高旭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