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气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1:19    选择字号:T|T

9月16日,甘谷县气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8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要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住“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李胜涛)

7F1A3132.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