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发动 大幕拉开--天水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0:17    选择字号:T|T

    917日下午,天水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主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学习中国气象局刘雅鸣局长在全国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甘肃省气象局鲍文中局长在甘肃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等。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搞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基础。要将学习贯穿始终,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同志就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二是市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职能作用,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履职尽责,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气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旭东)

1.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