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0:12    选择字号:T|T

近日,甘谷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局、省局、市局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还宣读了《甘谷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将任务落实落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四是靠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李胜涛)

7F1A3123.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