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2:05    选择字号:T|T

9月11-12日,天水市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市局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目标任务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打算。市局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分管局领导和市局办公室、业务科、计财科、人影办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局长朱拥军充分肯定了全市气象部门上半年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查缺补漏,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二是强化工作落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三是抓好省局党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四是常抓不懈,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五是要求各单位要巩固上半年工作成果,进一步分析存在的问题,细化今后工作措施,统一思想,再鼓干劲,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宋鹍)

半年汇报会.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