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16:25    选择字号:T|T

911日下午天水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拥军主持会议,省局党组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夏家保、成员王亚军出席会议。

首先朱拥军同志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总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作动员讲话。

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夏家保同志从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要求等方面,对天水市气象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朱拥军同志作出表态发言:“我们将密切联系省局党组主题教育指导组,加强学习、立足岗位,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让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工作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我们要以接受这次主题教育指导为契机,全面有序开展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助推全市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李霖)

webwxgetmsgimg (2).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