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忠诚 干净 担当的新时代气象人 ———记张家川县气象局党支部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16:16    选择字号:T|T

9月4日下午,张家川县气象局党支部邀请张家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建平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高建平书记以《孟子》中“以其昏昏,使人昭昭”这句话引出党课的主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气象人。

课上,高书记用精炼的语言讲述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如何做一个称职负责的领导以及如何做好一个有勇气有担当的干部。高书记激情澎湃、慷慨激昂,辩证分析“初心、党心和人心”的关系,“干净、干劲”的关系以及“敢担当、愿担当、能担当”的关系,在座的职工聚精会神,听的津津有味。最后高书记谈及“伟大的斗争”,强调在座的干部,要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才能到达更远的地方。

这节党课在全体职工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高书记说道:“讲真话是一种负责,讲实话是这一种担当”,鼓励职工干部踏实干实事,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气象人。(马剑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