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气象局考察团赴麦积区气象局 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 11:21    选择字号:T|T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气象局局长高强带领考察团,赴麦积区气象局召开东西部协作气象助力扶贫工作对接会。麦积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市气象局副局长姚延峰,区政府办、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2644.JPG

会上,双方就西青区、麦积区东西部协作气象助力扶贫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形成了很好的共识,明确了具体的工作。    

高强表示,通过这次气象助力扶贫项目,将进一步深化两地的对接协作,要高度重视,加快帮扶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把气象在脱贫攻坚中“趋利避害、减灾增收”的独特作用发挥得更好、更深入、更高效。

麦积区气象局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按照这次会议精神,把对接落实扶贫协作项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麦积区气象局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尽快将项目内容转化为两地扶贫协作与合作共赢的务实成效。

考察期间,西青区气象局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花牛镇董塬村脱贫攻坚工作、社棠镇郭坪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作业点、南山万亩苹果基地建设以及特色林果生产状况;调研了麦积区气象为农服务、防灾减灾、气象现代化建设。(杨小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