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以赛促学” 联合举办全市县级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10:36    选择字号:T|T

822日,天水市气象部门2019年县级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由天水市气象局、天水市总工会、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天水市气象局工会、业务科承办。全市35名县级综合业务人员在本单位参加比赛。

竞赛分综合业务理论、装备技术保障理论与实操三个科目。考试内容涵盖地面观测、天气学、预报预警服务、农业气象、人工影响天气和县级装备技术保障、仪器的维修维护等。期间,抽调7名技术人员赴县区气象局现场监考,市局分管领导通过全市视频会商系统进行督考。赛场秩序井然,选手严肃认真。

此次竞赛紧紧围绕县级综合业务的工作内容和实际,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基层业务人员活力强化学习及实践效果提高基本技能水平,积极备战甘肃省气象局第四届县级综合业务竞赛。

4 (2).jpg

另外,评分结束后,名列前茅的选手将报请天水市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运动会组委会予以奖励。(高旭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