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 ——甘谷县气象局党支部哈达铺、腊子口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17:20    选择字号:T|T

近日,甘谷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腊子口战役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当年红军长征时留下的珍贵文件、照片、资料、使用过的生活用具等革命遗迹,在讲解员的解说下,重温了当年革命先辈动人心魄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大家深刻体会到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深深被长征精神所震撼和感染,对革命先烈无比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在腊子口战斗遗址,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敬献花圈,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深深寄托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与哀思。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军长征的历史记忆。随后参观了馆内陈列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观看了还原的腊子口战役激战的影视资料,大家身临其境,重温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光荣历史,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怕困难、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哈达铺和腊子口的专题学习是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党课,在那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战胜艰难险阻,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重的革命任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靠的就是坚定的理想信念,靠的就是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甘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