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局组织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的底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4 19:05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甘谷县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的线》。

影片讲述了赫章县一起典型安全生产事故,通过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及惨痛教训,使广大干部职工树牢“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提高防灾减灾自救能力,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职工要结合我局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认真开展本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提升大整治专项行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三是强化应急值守班,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促进我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兰海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