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09:38    选择字号:T|T

6月13日,甘谷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影片从5名党员领导干部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而导致信仰缺失,底线失守,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他们的惨痛教训,再一次警醒我们,一定要坚守初心、廉洁用权,才能确保行稳致远……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全市气象部门第18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的红线,严守纪律法律的底线,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