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召开2023年春节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17:34    选择字号:T|T

1月18日上午,庆阳市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庆阳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同志传达了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杨兴国局长所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透彻到位,安排任务目标明确,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准确把握新阶段气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切实把省局党组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王琎同志还从全面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春节假期前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强调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近日,庆阳市县气象部门先后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业务设备、网络通讯、内部消防、人影、水电暖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祥和过节。(拟稿:周文博,审核:张秉政,发布:周文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