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开展“进村做宣讲、进户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0:37    选择字号:T|T

1月10日,正宁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世谋同志一行前往定点帮扶的榆林子镇任家村开展“进村做宣讲、进户送温暖”活动。

黄世谋同志一行进户开展节前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面粉等慰问品,与他们进行贴心交流,详细了解过冬物资储备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结束后,黄世谋同志在村委会向村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全文内容;三要围绕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宣讲,使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了干部群众理想信念。(编辑:贾骁鸿,审核:张秉政,发布:周文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