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召开2022年庆阳市天气气候新闻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20:00    选择字号:T|T

1月11日,庆阳市局召开2022年庆阳市天气气候新闻发布会。市应急管理、水务、农业农村等8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庆阳市局分管业务领导、四级调研员朱晓晖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发布会通报了2022年庆阳市气候概况及年度重大天气气候事件,并对近期天气情况、后期气候预测进行了介绍与展望。来自甘肃经济日报、陇东报社、庆阳广播电视台、掌中庆阳、看清网等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就发布会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



2022年,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庆阳市局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加快科技创新与信息共享,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气象服务效益显著,切实有效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拟稿:鱼潇,审核:张秉政,发布:周文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