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6:52    选择字号:T|T

10月28日,庆阳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全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庆阳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王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多种方式,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庆阳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贯彻落实,突出“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任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气象支撑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领学促学和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对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领导,紧密结合气象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各单位实际,注重学习、宣传和贯彻的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庆阳气象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拟稿:黄斌、张秉政,审核:周文博,发布:周文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