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2单位、2个人获市委市政府表彰奖励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1:35    选择字号:T|T

928日,庆阳市委、市政府组织举行2022年全市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奖励大会,庆阳市气象局、庆城县气象局荣获优秀集体,庆阳市气象台、华池县气象局共2人荣获先进个人。

715日,庆阳市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天气过程,部分地方因灾导致网络、通讯、供电、道路等中断。针对此次极端天气过程,庆阳市气象部门提前发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精准预报降水落区,及时启动暴雨II级应急响应,发布暴雨预警信号,滚动向防汛指挥部通报降水实况及天气形势,为政府防汛减灾决策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充分发挥了气象预报预警信息“消息树”作用,有效筑牢了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全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29日,庆阳市局组织召开局长办公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同志对获奖集体、个人给予表扬和祝贺,并指出,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奖励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继续准确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努力提升气象业务及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水平,持之以恒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拟稿:周文博,审核:张秉政,发布:周文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