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召开2022年国庆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4:37    选择字号:T|T

928日,庆阳市局组织召开国庆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局领导、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国庆前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及气象服务工作。

庆阳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爱敏同志作会议总结,并对国庆前后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是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国庆假日期间气象服务工作;四是加强统筹谋划,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落实落地;五是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六是严明作风纪律,确保国庆假日期间风清气正。

吴爱敏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当前工作重心,全面排查整改风险隐患,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9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爱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继帮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前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及机关重点场所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除整改一切安全隐患。(拟稿:周文博,审核:张秉政,发布:周文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