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应急管理局向市局致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15:28    选择字号:T|T

628日,庆阳市应急管理局向市气象局致感谢信,对庆阳市局在“甘肃省庆阳市2022年暴洪灾害省市联合应急演练”中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中,市应急管理局表示:庆阳市气象局鼎力支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组织技术力量,调配专业设备,全面完成了承担的演练科目及相关任务,为实战化综合演练内容出彩、过程顺畅、战法实用贡献了积极力量。

据了解,6月17日,由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庆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甘肃省庆阳市2022年暴洪灾害省市联合应急演练”在镇原县举行,市局高度重视,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并参加排练,积极调集车辆、装备、人员参加演练,全程报告雨情及天气形势,发布预警,各部门以预警为令,调动队伍,协同作战,达到了检验能力、弥补短板,完善机制的演练要求,有效检验了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和气象灾害应急联动机制,锻炼了应急队伍,为保障安全度汛积累了重要经验。(拟稿:宋馨媛,审核:张秉政,发布:周文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