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10:50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近日,环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理论宣讲、观看纪录片和优秀人物故事等方式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有了新的认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宣传、践行党的民族政策,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力营造团结一心谋发展的和谐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意识和民族团结意识,环县局将继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民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全力做好民族团结各项工作。(拟稿:宋亚男,审核:张秉政,发布:周文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