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全面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17:21    选择字号:T|T

124日上午,华池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关于气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题为《心怀国之大者 彰显时代担当 奋力谱写庆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反复学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工作报告吃透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安排了春节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近期降雪较多,业务人员要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做好春节期间的气象保障及为农气象服务工作;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确保节日安全稳定;三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自身防护。(拟稿:马小瑞,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