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 市考评组高度评价我局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09:24    选择字号:T|T

近日,庆阳市平安建设考评组对市局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同志主持汇报会,从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行业监管、规范政务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疫情防控、维护国家安全、化解内外风险、支持扫黑除恶、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全面系统总结了庆阳市气象局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良好成效。

考评组组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元珠对庆阳市局平安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张元珠指出,庆阳市气象局平安建设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工作部署细、建设成效好。通过此次交流对气象工作的了解耳目一新,气象事业服务国家安全,服务人民生产生活,是利国利民的科技型事业。临近春节,要求气象部门要做好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贡献气象力量。

王琎同志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多年来对气象工作的大力支持。王琎表示,全市气象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积极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平安庆阳建设取得新成效。(拟稿:张秉政,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