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7:25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18上午镇原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以“对党忠诚 实事求是 勤学苦练 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为主要内容,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六个方面,结合各种丰富的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解读了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理论框架,帮助大家透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几点要求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干部凝聚共识,团结一心。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拟稿:秦俪元,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