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7:09    选择字号:T|T

近日,正宁县气象局根据“双述双评”工作要求,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首先,局党支部书记从履行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建模范机关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及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对上年度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与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也指出了作为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本年度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打算。

会上,全体党员都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制度落实到位,推动党建工作措施有力,党建引领单位各项工作效果明显。最后,大家通过述职评议表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评价,经统计评议等次均为“好”。(拟稿:贾骁鸿,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