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镇原县委、县政府发来感谢信赞扬我局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09:16    选择字号:T|T

新年到来之际,镇原县委、县政府给我发来感谢信,对庆阳市局过去一年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庆阳局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一直以来,庆阳市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帮扶工作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紧密联系帮扶村,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2021年,市气象局累计帮办实事11件,落实帮扶资金3.1万元,从防返贫监测帮扶、困难群众关爱慰问、消费帮扶、建强村党组织、疫情防控帮扶和气象为农助力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帮扶,巩固拓展了和平村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新的一年,庆阳市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帮扶工作力度,一如既往地关注镇原发展更大力度支持老区致富。(拟稿:田华,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