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组织全体职工收看《榜样6》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17:16    选择字号:T|T

1220日,庆城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收看《榜样6》。

《榜样6》专题节目通过各行各业的典型访谈、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每一个故事都看似平凡,却让人深受启发。在这部纪录片中,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他们的故事都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彰显了光辉党性,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倍受感动与鼓舞,榜样是我们前行的指路明灯,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向榜样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树立起当代气象人的光辉形象。(编辑:赵洁,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