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邀请退休老干部讲述气象发展史   走心走实走深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16:21    选择字号:T|T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129午,环县局邀请退休老干部黄学礼同志为全体职工讲述环县气象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气象人曾经的奋斗故事,重温过往的艰苦岁月,传递气象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拓荒牛”精神。

黄学礼同志是环县气象局资历最长的职工,为环县气象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以自身的工作经历,将环县气象的发展历程徐徐道来:在那个物质条件和探测设备匮乏的年代,老一辈气象人就是靠着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推进环县气象现代化建设进程。

通过此次活动,环县局全体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充分认识到老一辈气象工作者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气象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让老一辈气象精神薪火相传。(拟稿:宋亚男,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