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1:11    选择字号:T|T

1123日,庆阳市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就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继往开来的盛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分层次、分步骤、分阶段地组织开展深层次的学习领会。要深入学习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领会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好、贯彻好、发展好,续写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系统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加自觉践行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宗旨,进一步将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围绕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气象业务服务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和全会系列解读文章、全会新闻发布会等学习资源,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要通过集中培训、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激励气象干部职工进一步继承与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拟稿:黄斌,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