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喜报】强素质,提能力,预报竞赛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17:35    选择字号:T|T

在9月8-9日举行的全省天气预报业务竞赛中,庆阳市气象局代表队参赛选手赵玉娟、张可心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良好的现场发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庆阳市局代表队获此次预报业务竞赛团体综合第二名,张可心赵玉娟分列个人全能第五、第六名。同时,庆阳局获得 “预报专业知识”、“强对流天气临近预报”2个团体单项一等奖, 赵玉娟获“强对流天气临近预报”个人单项二等奖、“预报专业知识”个人单项三等奖。

    此次预报业务竞赛充分展现了庆阳气象人扎实的理论功底、高超的业务技能、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努力拼搏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局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全力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拟稿人:鱼潇、徐燕,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