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组织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七场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08:50    选择字号:T|T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20日下午,庆阳市局组织全体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收看了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七场)。

李捷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作为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保持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实现祖国统一的坚强决心、对当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庄严号召等8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解读,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庆阳市局约50人收看了宣讲报告会。(拟稿:黄斌,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