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讲红色故事 育感恩之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16:59    选择字号:T|T

824日,合水县气象局党支部举行了“讲红色故事·育感恩之心”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每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体会,用生动的语言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红色故事娓娓道来。有的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涌现出来英雄人物故事有的讲述长征期间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有的讲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牢记使命、无私忘我、拼搏奉献、追梦圆梦的故事,每段故事里都饱含着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在基层业务一线奋战的党员,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革命精神、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干事创业、建功新时代(拟稿:张雪姣、张永霞,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