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16:37    选择字号:T|T

813日,合水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吴爱敏同志,党建办主任黄斌同志到会指导。

刘保荣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参会党员逐一发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结合前期谈心谈话及自身思想动态、工作作风实际,向大家报告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查找和剖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工作要求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发言党员诚恳提出批评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进步的预期效果

吴爱敏同志对合水县气象局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到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之中。

最后,刘保荣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拿出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逐条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抓好成果转化,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拟稿:张雪姣、张永霞,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