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09:49    选择字号:T|T

近期,正宁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多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要阐明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建成了小康社会;二是随着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以及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四大成就等;三是首次提出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四是讲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五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通过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大家表示: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在气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一定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拿出“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拟稿:贾骁鸿,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