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召开全市抗旱减灾气象服务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09:29    选择字号:T|T

817日上午,庆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抗旱减灾气象服务工作视频会议,市局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局全体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抗旱减灾气象服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抗旱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抗旱减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同志就做好当前抗旱减灾气象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岗位职责;二要加强气象干旱监测预警服务,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旱情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积极做好干旱应急及评估服务;四要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缓解旱情;五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六要持续抓好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主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万无一失。(拟稿:鱼潇,审核:王建,发布: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