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专题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1:19    选择字号:T|T

714日上午,宁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全体党员干部分别从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所做到的“九个必须”等方面对习近平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通过专题学习和会后撰写心得体会,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紧盯汛期高质量服务。(邢峥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