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文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5:35    选择字号:T|T

630午,合水县气象局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深情歌唱,用歌声回望党的百年历史,讴歌党的辉煌成就,追忆气象发展历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祝福。

文娱活动是合水县气象局党支部安排部署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把忠诚践行气象人精神的初心和信念转化为精心做好预报服务工作,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以合唱、独唱、暖场小游戏等多样化形式进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刘博同志为大家奉上《大海航行靠舵手》,歌颂我们党执掌着革命和建设的大船,绕过无数的险滩和暗礁,在大风大浪中,沿着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革命航道,胜利前进;刘保荣、杨俊妮同志为大家献上合唱《我的中国心》,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他们爱国的赤子之心,征服了听众;杨珍珍、樊育妙、冯景、张雪姣为大家带来了合唱《十送红军》,使人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到老百姓对红军的难舍难分;其余党员干部也积极为党的百年生日献上自己的祝福。

歌唱活动后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以抢答形式开展。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要点。比赛中,支参赛队伍的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各队你追我赶,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大比拼,充分展现了合水县气象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

此次文娱活动,不仅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履职尽责,为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雪姣)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