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5:23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9日下午,合水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合水县红色教育基地—西华池战役战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参观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在国旗下宣誓,并齐唱国歌。刘保荣同志在初心亭下讲述了1934年西华池战役中刘志丹带领红军击溃敌军的革命故事,并把革命战争与当下实际相结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正能量,富有现实的教育意义。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背景墙上革命战争宣传画。

党员张雪姣同志说:“通过学习参观西华池战役战址,我才了解到在我们工作和生活的这片土地上,曾经发生了这么激烈的战争。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因为有无数的革命先烈为我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现在,当我们走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时,应该继承团结奉献的精神,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张雪姣)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