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6:02    选择字号:T|T

 4月9日,庆阳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内部参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阳市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进行分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庆阳市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要求,强化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