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气象公路开展业务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6:11    选择字号:T|T

112日,陇东气象服务中心业务人员赴庆阳市公路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开展业务座谈交流。

双方就智慧公路保障专业气象服务平台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针对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整体设计、技术路线以及业务平台功能模块等八个方面达成初步意见,并提出下一步的推进建议。公路抢险应急保障中心负责人对气象部门的做法及对平台的设计给予高度赞许,认为项目出发点好,实用性强,期望双方组建研发团队,增强交流互动频次,开展业务培训,更快推进平台建设。

座谈会上,陇东气象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气象业务在公路应急抢险保障中发挥的作用成效及专业气象服务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在合作认识、业务技术方面都有明显提升,为后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焦美玲  贺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